Soleil

请给我评论 感激不尽

我一直觉得影山飞雄才是会先求婚的那一个。 但他身上为数不多的浪漫细胞大概只够让他去询问宫前辈怎么让对方有一个映像深刻的求婚。所以大概就在及川彻生日那天,他小心翼翼推进来一个蛋糕,切的姿势非常诡异,还重复了十几遍及川前辈慢点吃。

及川:……

及川:你是不是把戒指藏蛋糕里了

及川:挖出来 我要在被噎死之前戴上这枚戒指 

及川戴到手上喜滋滋地摆弄了一会 后来突然大惊失色地摘掉塞回影山手里

影山:?(本来准备的惊喜被发现就有点失落现在都要哭出来了)

及川彻:我命令你明天再求一遍婚,不要指望以后我的生日礼物和订婚纪念日礼物能省下来一个

shitty entp*

评论(14)

热度(70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